她們家的主題都蠻特別的 但卻比較少人推薦 來發一篇感謝攝影師好了!

這家攝影 其實是老公挑的 一開始我因為禮服的關係傾向找婚紗公司 後來兩人開始聊一些細節後 打算轉換找工作室 我們並不住在台北 所以我一開始其實打算找別間的 這家是老公非常堅持才說服我選的 拍完其實蠻有回憶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多年前上過大學生了沒的仆街少女 這位攝影師就是那個女生 我家老公對於這種比較有趣的婚紗攝影比較感興趣 加上交往了十年 我們想多拍一套制服 用一點紀錄的方式拍攝記錄下來 她們家之前就拍過類似的主題過

開始接觸工作室的時候一開始是小包和我們接洽 總共開會了三次 因為我們不住台北 後來有些部分是用mail和Karren連絡 接洽過程中她們比較重是的是拍出每個人不同的故事 就好比他們拍了類周星馳電影的婚紗 或者鋼鐵人系列的婚紗等 或者是以某些故事背景下去規劃該如何拍攝的 不僅僅只是單純唯美的婚紗照而已

而我們的拍攝計畫則是為了在婚宴上的愛情影片而搭配拍攝的婚紗照片

草原白紗這套 我們因為造型師的搞笑舉動笑到幾乎無法停下來 剛好讓我們拍攝有了順利的開始 不然我家老公其實是那種看到鏡頭就會定格 然後表情極度不自然的人

討論到最後 我們設定了三個地點 一個是擎天崗 一個是沙崙海邊 一個是杜樂麗棚拍

拍攝過程中 其實我們都很不會擺姿勢 那陣子又乾眼症發作 眼睛很畏光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Karren真的算很有耐心的攝影師 加上為了拍攝某些照片 老是可以看到她用很奇怪的姿勢條角度在拍照 工作室搭配的造型師是圓嘉 也是個很盡責的女生 還蠻注意我隨時的狀況的 再來她也從來沒有推銷過任何安瓶什麼的 然後拍照到一半就一直喊著要補妝 弄瀏海 整理妝容等等 就像當天的化妝保姆一樣照顧我..

然後為了拍攝我們在芒草堆裡面 Karren還一直在大水坑邊緣徘徊 嚇得我們都膽戰心驚的

這套大衣 圍巾的系列 代表我們一路走來 就算有些很困難的時候 還是可以依偎彼此

而在制服這套的設定內 當時還要順利在山上換妝 換禮服 整個就是很挑戰

為了拍攝制服 我們甚至還把學生椅 小黑板 通通搬了上去 我們雖然想拍制服系列 但對於該如何拍攝一開始一點頭緒都沒有 都是靠Karren和小包去設計的ㄧ些細節和拍攝的特寫弄出情境

其實這系列的照片 為了配合要放到婚宴上的故事影片 我們拍了一系列越走越遠的照片 這也是當時工作室構想的

海邊拍攝時 海風很大 眼睛極度不舒服的我 花了很多時間重拍了一些照片 因為眼睛一直無法張開配合而順利無法完成拍照 眼看天色漸暗 其實大家都非常焦急 但也沒有因為這樣而隨便拍拍就好

這張照片是攝影師臨時發想 把裙擺弄成類似美人魚的狀態 當下拍攝時我根本不曉得攝影師要做什麼 因為Karren就忽然有個念頭要拍 又來不及仔細和我們說了(當下時間已經超時 光線又快不夠了) 當下擺弄裙擺時 Karren 圓嘉 還有攝助 腳都泡水泡到了膝蓋去弄 前面看起來水不深 但石頭邊 就一個超深的凹陷 整個就是沒拍到想要的不肯罷休的一組人

在杜樂麗棚拍時 我們設計了一個是先由我上妝 戴上面具 在由我老公拿下面具的拍攝故事 目的是要表達本來很好強的我 因為他而可以讓我不用那麼堅強偽裝著自己 這也是討論設計過來的

這一系的照片其實我自己很喜歡 但其實拍攝過程中 旁邊超多隻手再拿著花 還要搭配攝影師的指揮喬花的位置

我們最後全部拍完 拿了一千四百多張毛片...攝影師修了一百張...真的特別又很超值 而Karren在我們拍完之後的感想也都認為她是一個雖然嬌小 卻信念強大又堅持的攝影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Karren's Photography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